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概况

导读:“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由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本基金会的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由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本基金会的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来源于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捐赠。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包括:

● 关注健康——关注支撑健康促进项目,推动大众实现“三平衡(健康、家庭、事业)、三富足(时间、财富、精神)、三和谐(个人、集体、社会)”的健康人生;

● 扶贫助救——关注支撑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及其他教育发展项目;

● 助弱赈灾——帮助弱势群体扶危助困和为重大灾害提供援助等;

● 环境保护——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链接: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举行成立庆典【点击这里进入】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