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喜获“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导读:2012年1月9日,我司被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授予“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2012年1月9日,“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晚会”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会上,我司被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授予“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胜、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及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等领导及近2万观众共同参与本次庆典晚会。

  会上,两个行业协会对为广东省食品医药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企业、个人及品牌做出表彰。现场,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认可“无限极”品牌在行业中具有极高知名度,特予以表彰。

  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在全国食品行业中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此次授予荣誉也是以对一直以来坚持质量安全的企业进行鼓励。我司通过对自身品牌的战略管理,实现了品牌核心价值,成为直销行业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此次的获奖不仅是对无限极品牌的认可,进一步扩大其本土及全国的影响力;而且无限极品牌战略的成功经验也可为同行业提供参考,有助于促进广东省食品医药产业的规范发展。

 

背景
  自律组织: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是全国食品界最大的行业协会,由广东省内的食品行业企业等自愿组成,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自律性行业管理组织。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