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产品再获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颁发清真证书

导读:2012年8月,经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考察通过,我司健康食品和植雅口气清新喷雾剂等39款产品再次获得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颁发的清真证书,可供穆斯林民众食用。

  2012年8月,经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考察通过,我司健康食品和植雅口气清新喷雾剂等39款产品再次获得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颁发的清真证书,可供穆斯林民众食用。

  2012年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颁发的清真证书

 

  清真认证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除必须符合国家相关卫生标准外,还应符合伊斯兰饮食习惯,不得含有伊斯兰饮食禁忌成分,其生产、加工等环节不得与伊斯兰教法相悖,在国际上有着较高的认可度。

  获此认证,既是对我司生产标准及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无限极可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在发展上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