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单位”称号

导读:11月17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司被授予“中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企业”称号。这是企业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连续十年获得表彰。

  11月17日上午,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部、国家发改委共同支撑,农业部、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司被授予“中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大会以“科普进万家,安全惠民生”为主题,围绕食品安全监控管理体系、标准和法规管理体系、技术支撑和成果转化体系、生产保障体系、教育培训体系和全社会监督体系五大议题内容展开深入探讨。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发改委、农业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部委、国内著名食品企业、研究机构、资讯媒体等单位250余人出席了本届年会。

  企业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连续十年获得表彰,代表了国家相关部委对我司大力推行卓越供应链管理,重视产品安全管理的高度认可,这也是对我司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又是一次肯定和鼓舞,将鞭策大家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为推动中国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背景

  本届食品安全年会是十八大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首个大型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在开幕式中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每位食品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商民生大计,同铸食品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我司连续十年获得表彰。其中,2003-2009年,我司连续七年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2010年,获得 “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和“中国食品安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2011年,获得“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是怎样炼成的

  企业第八次获“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