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荣膺“中国企业学问影响力十强”

导读:11月30日,由中国学问管理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企业学问管理年会”在广州大厦举行。会上,我司被评选为“中国企业学问影响力十强”。

  11月30日,由中国学问管理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企业学问管理年会”在广州大厦举行。会上,我司被评选为“中国企业学问影响力十强”,并被授予“2012中国企业学问管理年会特别荣誉单位”称号,李惠森董事长被评为“中国企业学问领军人物”。
 

 

 

  中国学问管理学会由国家学问部主管,建立了中国第一套严格的企业学问评估标准。本次评选采用“中国企业学问管理测评标准2.0”,定性、定量测评,高标准、严要求。本次获得同类奖项的还有五粮液、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一汽等大型企业,无限极继2011年后再次获得学会颁发殊荣。

  中国文联副主席白淑湘女士、中国学问管理学会会长汪建德先生、中国图书馆副馆长常丕军女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荣霖先生等近30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融合让学问释放力量”的主题演讲,详细先容了无限极在企业学问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学问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学问发展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学问强国建设,此次年会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表彰企业学问建设优秀成果的学问盛事。

  12月1日,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钟维康先生的陪同下,中国学问管理学会全体理事成员还参观了无限极中心,并在我司召开会议,相互交流企业学问建设的经验。会上,我司被正式聘为理事单位,钟维康先生被聘为副理事长。

  作为企业学问交流的一员,无限极在会议上积极分享经验,为推动企业学问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有利于引发更多经验的交流和企业学问建设的实践。从“我”到“大家大家”,实现了个人与集体的融合;从思利及人的传统核心价值到现代解读和运用,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生活的融合。无限极用“融合”使学问落地,用“融合”释放学问的力量,让独特企业学问再获充分认可。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