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再获“金蜜蜂”殊荣

导读:2012年12月4日,在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我司赢得“金蜜蜂201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奖。这是我司第四次摘得“金蜜蜂”殊荣。

  2012年12月4日,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共同举办,以“责任沟通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我司报告从1337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脱颖而出,赢得“金蜜蜂201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奖。这是我司第四次摘得“金蜜蜂”殊荣。

 商务部世贸司副司长刘毓骅、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政府部门的领导、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评选过程历时9个月,最终共有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电信等大型国有企业在内的32家企业、1家行业组织分获6类奖项。可口可乐、英特尔等国际知名企业同获“金蜜蜂201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奖。

  《无限极201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秉承企业“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企业在品质、健康、员工、伙伴、环境及社区等六大方面的责任理念、实践和绩效,是企业实现永续经营,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同实现“健康人生”的真实写照,是企业传递理念和承诺、展现企业履责实践的白皮书,更是一份实现与利益相关方沟通、提升利益相关方责任认知的优秀报告。

 

相关链接: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对于企业发展实践的真实阐述,随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不断深入,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逐年增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数量高速增长。2012年前10个月,中国大陆发布CSR报告达1337份,超过去年全年发布总量,同比增长63.6%。

  本次报告的评估基于国内首创的“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从基础信息、经济责任、环境责任、社会责任、报告原则五个方面进行评分。“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不仅代表企业在“做”的方面有卓越成就,也说明在“写”的方面有优秀表现。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