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产品检测中心被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导读:2012年3月8日,我司技术部产品检测中心被正式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2012年3月8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审核评定,我司技术部产品检测中心被正式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同时被列入《CNAS获准认可机构名录》。

  这标志着,我司产品检测中心在认可范围内出具的报告将具备国际互认资质,产品检验结果成为通行61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通行证”。目前,获得CNAS认可的均为各行业标杆企业。

  3月29日,无限极国家认可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产品检测中心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秦垂新先生、供应链制造部总经理何永祥先生等嘉宾共同为无限极国家认可实验室揭牌。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严抓产品质量管理,在原材料、研发、生产、物流及市场反馈等方面建立起来一套严谨而标准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近两年来,我司产品检测中心在质量管理、技术运作、支撑性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质的提升。2011年12月10至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对我司质量部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顺利通过并确认了我司申请的中药材、食品及保健食品和日化产品3类25个相关项目的评审。

  我司产品检测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从此具备了按有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其检测结果具有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并为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地区内所承认。

  这不仅是国家权威部门对我司供应链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专业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表明我司历年来对产品质量管理从未松懈、卓有成效。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将更有助于增强消费者和业务市场的信心。

 

关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唯一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在国际认可互认体系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并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我国已与61个国家和地区的74个国家和经济贸易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达成了互认协议。

  获准认可机构可通过CNAS 网站查询:(http://219.238.178.49/Acc_Search2.asp?Class=L)。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