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了!五星级售后服务,无限极再次领先行业

导读:大家都知道,无限极在产品质量方面那是“顶呱呱”的。那么无限极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呢?这个国家标准售后服务认证给出了答案。

大家都知道,无限极在产品质量方面那是“顶呱呱”的。那么,无限极的售后服务水平怎么样呢?

60362.jpg

日前,经权威机构认证,无限极售后服务水平达到相应的国家标准,摘下国内售后服务的桂冠——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此前,海尔、美的等知名企业也获得过此认证,无限极是行业内第一家获得此项认证的企业

● 什么是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是我国首个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认证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国家商务部独家授权、国家认监委批准成立的评审机构。简单来说,就是由中立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

● 认证过程是怎么样的?

评审期间,认证机构严格依照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采用现场评审、客户暗访、秘密体验等方式,对企业全系列产品的销售、补损、技术支撑、安装维修、投诉处理及其管理体系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运行状态。初审之后,专家评审委员会(由国家相关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专家学者组成)还会进行二次评定。可以说,此次认证是按照国家标准对无限极售后服务进行了一次全面、严格、公正的检阅

● “五星级售后服务”意味着什么?

五星,是售后服务认证中的最高评级。无限极成为行业内首家摘得此桂冠的企业,这意味着无限极售后服务获得了售后领域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较高要求,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地位。这也将鞭策大家以更积极的行动,继续提升服务,为顾客提供更爽的体验。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忍不住要为无限极售后服务鼓掌?让掌声来的更猛烈些吧!

60364.gif

无限极售后服务有什么特点,凭什么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小i明天为你揭晓!

60365.jpg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