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无限极再度获得“中国最佳雇主”殊荣!

导读:?8月2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怡安翰威特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资讯发布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荣获“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

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是员工和合作伙伴一直努力追求的。而刚刚获评“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的无限极,恰恰就在此列。

8月2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怡安翰威特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资讯发布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荣获“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庆中先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这是企业继2005、2007、2015、2016年后,第五次获得该殊荣。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麦当劳、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迪士尼和星巴克等知名企业。

113家企业参选,仅14家获评“中国最佳雇主”

怡安翰威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企业。2001年,怡安翰威特将“最佳雇主”的理念引入中国,从敬业度、雇主品牌、领导力和绩效学问四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因其调研的专业性和客观性,被视为亚太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调研自启动以来,共计113家参与调研的本地和跨国企业参与,参与企业覆盖12个行业,共计436000名员工,分布于138个城市。最终仅有包括无限极(中国)在内的14家企业获得“中国最佳雇主”殊荣,另外3家企业获评特别奖。

62431.jpg

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将无限极(中国)本次获奖的原因概括为:“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员工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通过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激发员工潜能;借助社交媒体,向社会、员工及其家人传播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提升雇主品牌形象;结合网络与移动端引入福利平台,落实全面回报,兼顾成本与效益;致力打造‘爽’的工作氛围,在吸引优秀人才的同时,促进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

“最佳雇主”是持续的旅程,满意的员工将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多年坚持参选“中国最佳雇主”,借权威第三方的专业视角,不断完善和调整策略及实践,营造更“爽”的工作环境,打造更好的顾客体验。本次能够再度获奖,正是企业不断努力的成果。

62433.jpeg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代表企业发表书面获奖感言——

“今天,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来自于外部的竞争,而是来自于自身的‘未老先衰’,无法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如何让企业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能对市场的变化和顾客的需求做出及时响应,还能让员工发挥潜能、持续地‘爽’,这是无限极一直在思考和努力的。为此,大家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落实‘自动波领导模式’,鼓励内部创新,优化组织效益。第五次获得‘中国最佳雇主’这一殊荣,将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员工营造更‘爽’的氛围,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

“怡安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不是终点,而是持续的旅程。满意的员工将带来满意的顾客,而不断进步的无限极也将为广大业务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