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荣获“泰国2017年度MICE大奖”,泰国副总理亲自颁奖

导读:此次获奖,是业界对无限极海外培训在智慧会奖时代所提倡的“文明出行”的认可,也是泰国官方对无限极为中泰友谊和交流所作贡献的认可,更标志着企业与泰国官方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9月4日晚,在泰国曼谷皇家艾美雅典娜广场酒店举行的颁奖盛典上,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荣获“泰国2017年度MICE大奖”【MICE由Meetings(会议)、Incentives(奖励旅游)、Conferencing/Conventions(大型企业会议)、Exhibitions/Exposition(活动展览)和Event(节事活动)的第一个字母组成,是会展的英文缩写】,本次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仅有三家。这也是企业继2016年荣获“中泰MICE杰出贡献奖”后的又一殊荣。

活动主办方泰国会议展览局(简称TCEB),是隶属于泰国总理办公室的政府机构,致力于向全球推广泰国的MICE资源。多年来,无限极持续组织希翼之旅业务伙伴赴泰,对泰国的旅游业、经济发展以及中泰学问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为了表彰无限极在MICE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贡献,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将军亲自登台为无限极颁奖,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海外培训总监石佩凡女士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62601.jpg

企业一直以积极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伙伴们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礼仪之邦的文明风范。此次获奖,是业界对无限极海外培训在智慧会奖时代所提倡的“文明出行”的认可,也是泰国官方对无限极为中泰友谊和交流所作贡献的认可,更标志着企业与泰国官方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企业将得到更多来自泰国官方的支撑,获得更丰富的海外培训资源;伙伴们将享受到更尊贵、更美好的旅程。

未来,企业将继续与泰方合作,一方面积极推动中泰经济和学问交流,另一方面为参加海外培训的业务伙伴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难忘的体验,让每一次泰国之旅都精彩热辣!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