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森:健康是一种自由

导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心灵富足或精神自主等等。而在我看来,不论什么样的自由,都必须有一个首要的前提和基础,那就是健康。

74545.jpg


自由,是人类向往和追求的一种美好人生状态,但什么是自由,每个人的定义和理解都是不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心灵富足或精神自主等等。而在我看来,不论什么样的自由,都必须有一个首要的前提和基础,那就是健康。

几年前,我因阑尾炎手术住院,既不能随便吃东西,也不能工作,更不用说运动或社交了。那段时间,感觉整个人因为健康问题而失去了自由。

这让我对健康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

对每个人来说,健康是生命的支柱,没有健康这个“1”,其他都是“0”。有了健康,大家才能正常工作和学习,有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能力照顾家庭,做到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更有机会服务他人和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只有获得健康,生活才能自由,生命也才能自由。

因为对健康和自由的思考,我对于无限极事业的意义,也有了前所未有的认识。

26年来,大家坚持用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来改善大众的健康状况;通过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普及养生常识,倡导“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人们的健康素养,就是帮助人们赢得人生最首要的自由,享受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所以,无限极的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都是在从事一项非常崇高、伟大的事业。

最近,由无限极参与支撑的《2017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正式发布,其中的数据显示,我国的全民中医健康指数仅为64.6,这更加说明了大家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可以为实现人们的健康自由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企业和业务伙伴将继续客企一体,为顾客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帮助更多的人树立“治未病”的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提升健康水平,拥有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8年6月刊

相关阅读 相关产品

李惠森:用学问吸引人才
李惠森:用学问吸引人才

无限极要实现永续经营,关键是什么?我认为是人才和团队。没有人才和团队,再伟大的梦想、目标和战略也无法实现,再优秀的学问、经验和事业...

李惠森:永远比别人更努力
李惠森:永远比别人更努力

无数经验告诉大家,要想在变化中获得持续的成功,只有永远比别人更努力。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