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19.03.29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荣获“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友谊使者”奖

2122455.jpg


3月29日,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暨资讯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数字媒体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无限极作为大赛获奖者获邀出席。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陈育明、国务院国资委资讯中心主任助理卢俊、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谢戎彬、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环球网实行总编辑石丁等嘉宾,以及印度尼西亚、越南、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大使馆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赛由国资委资讯中心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支撑、环球网主办,于2月18日正式启动,不仅为各国人民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建设的机会,也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外合作项目取得的成就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

经过激烈的投票和专业评委的评审,大赛从征集到来自70多个国家项目,160余单位或个人投递的300余个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工匠精神奖、创意短片、友谊使者等七个奖项。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深度合作伙伴,发动海外市场员工、经销商踊跃参与,最终,无限极(马来西亚)有限企业提交的参赛作品获得“友谊使者”奖。

大赛旨在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者的独特视角,以短视频形式与全球受众分享“一带一路”上的个人生活与国家发展故事。通过本次大赛,可以看到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在积极通过人文交流,密切与所在国人民的关系,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获奖作品中,“一带一路”全球建设者们讲述了在海外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分享中医药养生学问、交流音乐艺术等多个不同领域的故事,优秀获奖作品将在Youtube、快手、抖音、西瓜等视频平台进行展示。

活动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无限极非常愿意成为“一带一路”沿途各国的健康使者,在推动与各国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健康养生常识普及、中医药专业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和产业经验交流与分享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一带一路”的建设,不仅改变着个人、企业和社会,对国家发展更有重大的意义。此次,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作为大赛的深度合作伙伴参加大赛,发动海外市场员工、经销商用真实的故事展示“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就,也展示了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印记。未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将继续努力,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加快健康产业走向全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