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19.06.21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产品检测中心六个项目通过英国LGC国际能力验证

微信图片_20190621090916副本

化妆品中的[pH、Viscosity(粘度)、Density(密度)] 


微信图片_20190621090920副本

食品中的[Lead(铅)、Arsenic(total)(总砷)、Cadmium(镉)] 


2019年6月,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产品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新会产品检测中心”)参与的化妆品中的[pH、Viscosity(粘度)、Density(密度)]与食品中的[Lead(铅)、Arsenic(total)(总砷)、Cadmium(镉)]等 6个项目通过了英国LGC (Laboratory of the Government Chemist政府化学家实验室)国际能力验证,其中铅、砷项目的检测结果分别为0.032mg/kg、0.085mg/kg(即10亿分之32与85),通过低含量级别的能力验证说明新会产品检测中心在痕量分析领域的检测能力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国际水平。

LGC成立于1842年,是集实验室服务、测量标准、标准物质及实验室能力验证于一体的市场领导者。LGC 在很多政府及工业部门中提高测试标准及改进测试能力的项目中发挥核心作用,其能力验证业务在全球拥有130多个国家、7000多家实验机构的客户群体,是国际权威的能力验证提供者。

此前,新会产品检测中心已相继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英国FAPAS(重金属、农药残留检测)和德国DRRR(营养成分检测)能力验证,此次通过英国LGC国际能力验证,是权威机构对企业产品检测水平的再度认可,这将鞭策大家继续强化检测能力,保障检测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