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获亚太顾客服务协会颁发的三项大奖

导读:这是国际机构、专家和消费者对企业在互联网平台服务、面对面服务以及全渠道客户服务三个方面的认可。

BW2A5681


6月21日,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的第17届(2018~2019)“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颁奖晚宴在中国香港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与中国电信、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和深圳燃气集团等30家获奖企业获邀参加。


BW2A5739


无限极首次参与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的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评选,最终摘得“最佳客户联络中心”“最佳互联网+”“最佳顾客服务中心”三大奖项。

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的评选活动已举办超过20年,拥有较强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每年都有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国家的企业参与评选。该奖采用优质顾客服务质量标准(CSQS,包括管理责任、资源管理、流程管理和表现管理)作为评审标准,对参评者进行全面的评审,其评审团队由来自澳洲顾客服务协会、日本HDI、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等专业机构和高等学府的专业国际顾问专家组成。

参评者不仅要通过专家团队的实地考察评审,还要接受来自公众的网络投票,因此,能成功斩获奖项,意味着企业在顾客服务方面得到了国际机构、专家以及消费者的三重肯定。

三大奖项,分别是对企业在互联网平台服务、面对面服务以及全渠道客户服务三个方面的认可,将督促大家不断开拓创新,为顾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省心的服务体验与运营支撑!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