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19.07.15
无限极4款产品荣获2019年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奖项


当地时间6月3日,2019年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奖盛典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旗下4款产品脱颖而出,与可口可乐、桂格、白兰氏、美心和飞鹤等品牌产品一同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奖项!

 

B89I2541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58年来专注评鉴产品品质,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专为具代表性的世界级产品进行品质评鉴。世界品质品鉴大会汇聚了包括科学家、营养学家、大学教授和米其林星级厨师等各界知名专家在内的70多名独立评审,这些专家根据各自擅长的专业对相应的确切产品类别进行评估,每个产品类别的评委会都由至少8名专家组成。

今年,共有来自90个国家的2948款产品参加评审。无限极4款产品分别参加了“营养膳食和健康类产品”与“美容化妆品”两类评审。评审专家按照欧盟和美国官方标准及规定,每个类别分别从成分、功效和安全等20多项参数,对产品进行了严苛评审。


2019增健口服液

证书:增健口服液获得2019年金奖


2019植雅牙膏

证书:植雅牙膏获得2019年金奖


2019膳乐星

证书:无限极牌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获得2019年金奖


2019常欣卫口服液

证书:无限极牌常欣卫口服液获得2019年铜奖


经过层层严格的评审,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植雅牙膏和无限极牌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荣获金奖,无限极常欣卫口服液获得铜奖。


B89I2534


这已是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和植雅牙膏第三次获得金奖,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为这两款产品颁发了“国际高质量奖杯”。

此外,无限极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也已是第二次荣获金奖。


2015~2018年无限极产品获得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奖项信息

 

2015年

萃雅润白精华乳(原名:萃雅美白精华乳)

获得奖项:金奖


无限极牌陈皮普洱茶萃固体饮料(经典型)

获得奖项:银奖

 

2016年

无限极蓝莓复合果汁饮料、无限极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萃雅美白系列套装(滋润配方)、萃雅密集修护精华

获得奖项:银奖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无限极牌常欣卫口服液

获得奖项:铜奖

 

2017年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无限极牌甜菜根复合果蔬汁,无限极牌蓝莓、黑加仑子复合果汁,无限极牌黄金奇异果复合果汁,植雅牙膏

获得奖项:金奖


无限极牌黄金桃复合果汁、无限极牌智醒固体饮料

获得奖项:银奖


无限极牌畅咽固体饮料、无限极牌颜动固体饮料

获得奖项:铜奖

 

2018年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无限极牌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植雅牙膏、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萃雅菁颜无痕眼霜

获得奖项:金奖


无限极牌常欣卫口服液、无限极灵芝皇胶囊

获得奖项:铜奖


从2015年首次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大奖开始,无限极已经连续5年在国际质量大奖中脱颖而出,多款产品荣获金奖,这是世界权威机构对无限极高品质产品及其背后严格品质管理的肯定。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使命的引领下,为大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