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19.09.21
拥抱芭堤雅,让一切美好在这里发生

“……沙巴/芭堤雅/阳光热辣辣……香瓜/啤酒花/风景美如画……”电视剧《欢乐颂2》的这首《咖喱咖喱》,让人印象深刻。

歌曲演唱的这个地方,沙白细绵、水清见底。它,就是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芭堤雅!

微信图片_20190920210357

微信图片_20190920210307

告别“天使之城”曼谷,出席2019希翼之旅的小伙伴们来到芭堤雅,以他们特有的“夏日泰度”拥抱这里的多姿多彩,放飞新的希翼……想感受他们的欢乐吗?一起来品味芭堤雅的热辣吧!

在素帕达放飞希翼,做个幸福的“水果吃货”

B89I8731的副本

泰国是水果王国。为了让伙伴们尽享异国风味,企业在芭堤雅的素帕达水果园为大家准备了水果大餐。READY?GO!

B89I9103的副本

B89I9078的副本

清晨,伙伴们沐着朝霞来到这里,开心游览园区。那五彩斑斓的水果,色泽诱人、果香扑鼻,一口下去,味蕾便得到了充分满足,让小伙伴们畅享做个“吃货”的幸福!品味着舌尖上特别的“泰国风味”,大家对出席希翼之旅的意义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B89I9186的副本

SQD_3977的副本

在不断攀登事业高峰的过程中,也要时不时地留出时间、空间让自己伫足思考,为继续攀登做好准备。这不,伙伴们正在园内轻快徜徉,让自己的脚步稍作停留;在“无限极能量站”补充水分,为再次前行储蓄能量;在许愿树下许下最美好的愿望……他们享受着这悠然宁静的田园气息,再度放飞新的希翼!

观看泰式民俗表演,体验异域风情

BW2A8540的副本

BW2A8080的副本

BW2A8084的副本

品尝了美味的水果后,大伙又来到芭堤雅的“东芭乐园”。这里美景如画,充满了鸟语花香。小伙伴们畅游其间,享受着难得的闲暇一刻。

BW2A8235的副本

BW2A8115的副本

东芭乐园的学问村,集中展示了泰国的民俗学问,让伙伴们在这里体验了一场饱含泰式风情的表演——有机会品味迥异的异国学问,拓宽眼界,让自己对这个世界有更多的了解……正是海外培训的意义所在。

SQD_4073的副本

SQD_4085的副本

SQD_4127的副本

SQD_4146的副本

独特的民俗歌舞表演,充满了异域风情;舞台重现了古代战士骑大象打仗的表演,让人大呼过瘾;许多伙伴还在这里留下了和大象的亲密接触……“和那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感受异国学问,太让人难忘了!”伙伴们不禁感慨。

欢聚泼水节,畅享“夏日泰度”

SQD_6641的副本

泼水节是泰国的传统节日,泰国人民会在这一天沐浴礼佛、相互泼水狂欢庆祝,祈祷平安幸福。为了让大家感受更多的“泰”式风味,进一步融入这个国度,企业还为伙伴们打造了“夏日泰度”泼水节。

SQD_6544的副本

SQD_6714的副本

泼水节现场,大型的舞台、歌舞表演及伴着热情音乐的狂欢泼水活动,让伙伴们充分体验了泰式学问风俗。

SQD_6738的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20210254

伙伴们有的拿着水枪相互喷水,有的将盛满水的盆子尽情泼洒,把满载快乐的祝福之水泼向身边的人,祝福彼此健康、家庭和事业齐丰收。

SQD_6820的副本

SQD_6549的副本

现场到处都是嬉笑声、欢呼声,小伙伴们虽然浑身湿透,却意犹未尽,完全沉浸在这畅快淋漓的派对中!

除了派对的主角——伙伴们,现场还有一群默默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带来暖场表演,给大家派发泼水道具,为大伙补充清水……他们的贴心服务,也让伙伴们充分感受到了“客企一体”的温暖。

素帕达水果园、东芭乐园、泼水节现场……在芭堤雅,处处都留下了伙伴们悦动的身姿和激情的身影。这种和热辣的芭堤雅相拥的感觉,真棒!小伙伴们希翼之旅的行程仍在继续——接下来,还有干货满满的培训和精彩的晚宴……伙伴们,让大家继续关注无限极微刊、无限极业务导航和无限极中国微博的相关报道,期待更多精彩吧!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