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19.09.26
2019希翼之旅,带你共享一次“精神大餐”

一场深度的海外培训,不仅仅限于感官上的体验,更重要是给头脑充电,抓住机会刷新自己,重新出发。在这个满载收获与希冀的9月,参加希翼之旅的无限极业务伙伴们,就享受到了这样一次精神大餐。

探寻产品体验馆

打开新世界

继去年首次举办之后,在今年希翼之旅中,企业再度为伙伴们量身打造了境外产品体验馆。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探索产品的奥妙,收获丰富的产品常识和技能,快速成长。

今年的产品体验馆已全方位升级,分为健康、美丽、品质生活三大展区,共计18个展位,展现了20多款重点产品的核心卖点,内容可谓相当硬核!而且,无论是展位布置还是互动体验都有别以往, 不仅带给大家视觉、听觉、味觉、触觉俱全的全新体验感受,更让伙伴们收获满满常识干货和业务技能!

让眼睛去发现。无限极高品质健康产品大卖的秘密,看得见,学得到,产品的优势、差异点一目了然。

5

让耳朵去聆听。由专业导师授课的“产品小课堂”,轻松的氛围,有趣的内容,产品常识输出结合手法技能教学,让你快速成为护肤养生专家。课堂上还有机会获赠重磅产品体验装呢!

9

10

让味蕾去品尝。这里不仅有传统的产品试吃试饮,更贴近潮流热点,为伙伴们带来了产品创意混搭尝鲜。膳乐星酸奶、润和水果……各种创新美味,让你边吃边学!

12

13

让身体去感受。趣味投篮、眼力挑战、有奖问答等有趣的互动游戏,让伙伴们在玩耍的同时随心掌握产品资讯,常识奖品双丰收。

15

为纪念萃雅品牌十周年,体验馆特别设置了“萃雅十周年·拾光绽放”展位。工作人员为伙伴们贴上特别定制的萃雅纹身贴,化身东方美男神女神,祝福萃雅生日快乐。

身在泰国,又怎能不在泰国市场展位前留下倩影?伙伴们纷纷表示:对企业全球化发展信心十足!

量身打造专题培训

点亮梦想的火花

让伙伴们更加过瘾的,是接下来的专题培训。企业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数据整理,为参加希翼之旅的伙伴们量身打造了“相信·选择”“相信·自己” “相信·梦想” 和“产品教育”四大课程。

在培训中,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分别代表企业致辞,鼓励伙伴们相信自己的选择,坚持梦想与信念,持续行动,定能迎来成功与收获。

十余位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市场领导人亲临现场,带领伙伴们放眼未来、分析趋势,分享自己的展业技能和成功心得。

相信企业,相信无限极,相信“健康中国”,更相信自己的选择!让大家一起坚定地向前走,从我开始,从你开始,从大家开始,扬帆希翼,追求梦想!

——首席业务总监 刘莉女士

初心纯洁、热烈、美好,是人生起点的希冀与梦想!找回初心,不要纠结过去,向新目标进发,面向未来创造奇迹,实现大家的梦想!

——首席业务总监 毕寒风先生

“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企业面向未来的重要部署,让你们的未来有了更多的可能!你们的未来,就会成为现在在舞台上的大家!

——首席业务总监 陈华女士

正确的选择决定了人生的质量,远大的梦想决定了人生的高度,不懈的坚持决定了人生的厚度,点亮梦想,放大格局,你终会梦想成真!

——高级业务总监 杨辉先生

培训的最后,还安排了特别的宣誓仪式。伙伴们庄严宣誓,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践行“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在意犹未尽当中,希翼之旅培训环节落幕了。这场精神的盛宴让伙伴们收获满满,电力满格,信心倍增,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番。让大家期待着这些雏鹰们早日一飞冲天,在更宽广的事业蓝天下展翅遨游!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