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19.09.27
举杯再一次出发,明年澳大利亚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543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是充满希翼的季节。在热情火辣的泰国,出席2019希翼之旅的无限极业务伙伴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收获了他们一年来辛勤耕耘的“硕果”。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0 1_5000s ISO800 +1.016

Canon EOS 5D Mark IV F4.0 1_400s ISO12535

伙伴们游走在暹罗古建筑群之间,感悟中泰学问的交融之美。

Canon EOS-1D X Mark II F3.5 1_200s ISO32013

Canon EOS-1D X Mark II F3.5 1_250s ISO80018

乘船游览湄南河,曼谷市景慢慢在眼前划过,伙伴们感受到“动静总相宜”的情趣,领略了泰国独特的人文风情。

Canon EOS R F4.5 1_250s ISO12501

Canon EOS-1D X Mark II F3.2 1_322s ISO20017

了解泰国,从暹罗古城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926165320

伙伴们在泼水节尽情释放激情与欢乐,用泼水的方式,互相传递美好的祝福。

Canon EOS-1D X Mark II F2.8 1_125s ISO200025

东芭乐园的大象和精彩的泰式民俗表演让伙伴们流连忘返。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0 1_30s ISO320 +2_308

Canon EOS 5D Mark IV F3.5 1_200s ISO800 -1_331

素帕达水果园内,榴莲、芒果、红毛丹……要多少有多少!

在异国他乡也能看到熟悉的产品,伙伴们别提有多兴奋了。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0 1_200s ISO160037

在专属培训中,伙伴们享受了一场“精神大餐”,朝着梦想前进的脚步越来越踏实了。

圆梦

盛装出席晚宴

Canon EOS-1D X Mark II F3.2 1_200s ISO200022

在旅行的最后时刻,伙伴们换上早已备好的华丽礼服,共赴一场企业为他们定制的晚宴。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5 1_1000s ISO1600 +2.006

晚宴在芭堤雅的五星级酒店皇家克里夫(Royal Cliff)举行,这里是泰国皇室举办重要活动的常用酒店之一。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0 1_100s ISO80010

晚宴现场以列车装潢的场景,寓意着企业与伙伴共同乘坐高速列车奋勇前行,客企一体,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举杯

共贺友谊时刻

在伙伴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等行政嘉宾,无限极(中国)首席业务总监刘莉女士、毕寒风先生、陈华女士,高级业务总监杨辉先生、田杰女士、彭建辉先生、王冬梅女士、初峰先生、王芳女士、张海峰先生等业务嘉宾,泰国旅游体育部副部长Napintorn Srisunpang先生、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副局长Nichapa Yoswee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Charun Ohnmee先生、泰国国家旅游局司长Wiboon Nimitrwanich先生、芭堤雅市副市长Ronnakit Akha Singha先生、芭堤雅市董事会顾问主席Rattanachai Suktthidechanai先生、芭堤雅市旅游局局长K Phinnart Chareonphon女士、芭堤雅市旅游局副局长Pairat Suknam先生、泰国观光协会顾问主席徐纳麟先生等嘉宾来到现场,与伙伴们一起共享盛宴!

泰国官员分别上台致辞,欢迎大家做客泰国!

泰国官员代表泰国政府与无限极互赠礼物,并向在场伙伴祝酒,现场嘉宾与伙伴一同见证了无限极与泰国政府的友谊时刻。

爽活

感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Canon EOS 5D Mark IV F4.0 1_5000s ISO1600 -1.032

Canon EOS 5D Mark III F5.0 1_400s ISO125014

轿子上的“芭堤雅公主”、垂涎欲滴的美食佳肴……隆重而又极具特色的泰国帝王宴上菜仪式,点燃了晚宴会场的气氛。

Canon EOS-1D X Mark II F4.5 1_1250s ISO1000 -1_307

Canon EOS 5D Mark III F5.0 1_400s ISO160015

独具泰国特色的表演,让伙伴们大开眼界,手机相机的快门声不绝于耳。

暖心

这里是大家的舞台

Canon EOS-1D X Mark II F6.3 1_200s ISO50011

Canon EOS-1D X Mark II F9.0 1_200s ISO125028

Canon EOS 5D Mark III F8.0 1_250s ISO200002

晚宴现场当然少不了多才多艺的伙伴,他们走上舞台,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Canon EOS-1D X Mark II F6.3 1_250s ISO64012

Canon EOS-1D X Mark II F9.0 1_200s ISO125023

Canon EOS 5D Mark IV F4.5 1_3333s ISO1600 -1.034Canon EOS 5D Mark III F5.6 1_322s ISO100004

企业为在出团期间的寿星们,特意准备了生日惊喜,他们在全场“家人”的陪伴和祝福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约定

让大家再一次出发

在晚宴的最后环节,伙伴们把心中的梦想和感悟,写到纸上,叠成纸飞机。嘉宾们带领大家一起,将满载梦想与希翼的纸飞机抛向远方。

在全场合唱《梦想无限极》的歌声中,2019希翼之旅晚宴落下帷幕,但希翼的梦想永不落幕。让大家再一次出发,奋勇攀登,坚定前行,未来就在大家脚下。明年激扬之旅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家再相见!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