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19.10.15
梦想的翅膀,让大家遨游在“枫”光灿烂的加拿大!

梦想,是让人坚持的幸福;是人生努力的目标;是助人奋进的基石;是勇往直前的源泉;更是无限极伙伴成功的原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015150517

企业安排具有当地特色的欢迎仪式迎接伙伴们

心怀梦想,无限极每年都有一群可爱的伙伴,踏出国门,游历世界,增广见闻,坚定信念。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此时,出席2019无限极风光之旅的伙伴们已在“枫叶”之国加拿大度过数日难忘的时光,接下来让大家紧随伙伴的步伐,感受无与“伦”比的北美风光!

赏枫悦?品味红枫漫舞

InterPhoto_1570990237104

加拿大素有“枫叶之国”的美称,枫叶作为加拿大的标志可追溯到其建国之初。这次伙伴们探访了位于加拿大约克市的布鲁斯米尔保护区。

初见满山遍野的枫叶,一眼倾心, “枫”景如画!一路欣赏枫光一路品尝枫糖,红红火火的景观如同伙伴们奋斗事业的激情,努力不息,梦想永伴!

观飞流?拼搏成就辉煌

546768568_huge

微信图片_20191015095709

“雷神之音”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美交界。其巨大,真是难以想象!在瀑布底下经过,双眼被震撼的水花飞溅着、耳朵被喷发的水流轰鸣着!瀑布开阔了伙伴们的眼界,而瀑布也是源自溪泉,历经千里的漂泊才汇聚成这般澎湃。

在观赏完震撼人心的大瀑布后,伙伴们来到位于瀑布附近的兔子酒庄以及河滨小镇。兔子酒庄是加拿大第一大冰酒葡萄酒酒庄,以出产高品质的冰酒而享誉全球。伙伴们在此享受着加国的美酒,分享着各自的经历,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191015095716

微信图片_20191015095720

而湖滨小镇无论春秋,都繁花似锦,空气中弥漫着丝丝花香,让伙伴们陶醉不已。

漫步北美小镇,享受一刻悠哉的慢生活,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与坚持,让大家大声喊一句:加油!

逛多城?倾心都市繁华

ZHJ_1864

多伦多,在北美原住民土语里是“汇集之地”的意思。在这里,伙伴们感受到多元学问的碰撞;在这里,伙伴们追寻着梦想的足迹——整理思绪,从“心”出发,永不止步!

伙伴们来到多伦多的标志性建筑CN塔(加拿大国家电视塔),自1976年落成后,该塔一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纪录为最高的建筑物,直至被迪拜哈利法塔超越为止。

这座加拿大人勇气与活力的巅峰,让伙伴们感受到挑战世界的豪迈激情。这种激情一直在耳边响起,鼓舞着伙伴们不断前行,永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191015100152

多伦多的美景何止CN塔,看——伙伴们还来到了风景优美的湖心岛、吃货天堂圣劳伦斯市场,更多精彩,跟上小i!

湖心岛是多伦多眺望城市天际线的必来打卡点,沉浸于此风光里,沁人心脾,岛上随处可见踩着脚踏车的游人,美景美人,活力人生。

微信图片_20191015121601

微信图片_20191015100539

InterPhoto_1570969309705

小i曾听过一句话,想要见识本土学问,最佳选择就是去他们的市场!而吃货天堂圣劳伦斯市场在多伦多可是大名鼎鼎。

InterPhoto_1570969364928

伙伴们游逛着古老仓库改建而来的特色商场和餐吧。观赏景致、品味美食、感悟时光,尽情享受爽活人生。

InterPhoto_1571002522000

短短数日,加拿大的美景让伙伴们如痴如醉。这般梦幻与繁荣,让伙伴们更坚定了心中的信念。接下来还有缤纷华丽的北美盛宴等待着伙伴们的到来。更多精彩,记得关注小i后续的报道哦!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