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19.10.17
今日欢聚多伦多,2020相约奥地利!

从大家出生后睁开眼睛的一刹那起,就开始了对人生和世界的探索。对无限极的伙伴来说,带着梦想去旅行既是对努力探索人生无限可能的回报,也是对世界各地不同风光、风情和风俗的不断探索。

ZHJ_2808

金秋十月,2019风光之旅的伙伴们来到加拿大多伦多,纵览迷人的风光,体验向往的生活方式,也放大了人生的梦想。

赏枫观瀑逛多城

加国风光好迷人

微信图片_20191016212140

观枫树、尝枫糖,多伦多别具“枫”味。

“好想把这里的枫叶都带走,铺满梦中的小路!”

ZHJ_1555-1

ZHJ_1568

前往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好想让伙伴们都来亲身感受这般震撼!”

ZHJ_1595

ZHJ_1571

漫步在历史建筑保存完好的尼亚加拉湖滨小镇。

“好想坐上马车穿越到19世纪逛一逛!”

ZHJ_2796

ZHJ_3041

登上曾经的世界第一高塔:

CN塔,俯瞰多伦多的城市美景。

“好想与你一起眺望远方,感受世界的壮阔!”

微信图片_20191017104703

坐轮渡逛湖心岛,换一个角度发现这座城市的美。

“好想让时间静止,留住这份心旷神怡!”

ZHJ_3008

ZHJ_2997

历史韵味、学术气息、如画景致,走进多伦多大学。

“好想告诉这个世界,努力追梦的人永远年轻!”

乘“枫”破浪坚定梦想

感恩一路同行

来到遥远的北美,学习也不能止步,2019风光之旅在海外首次加入培训环节。

在这场专属培训中,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等企业行政嘉宾解读了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带来了企业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伙伴们不仅丰富了常识、拓宽了视野,也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ZHJ_2056

一场充满北美风情的精彩晚宴,将2019风光之旅推向了高潮。

ZHJ_2137

晚宴开始前,伙伴们在枫叶祝福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上许愿枫树。

ZHJ_2120

ZHJ_2103

现场乐队的激情表演,枫叶女神的热情互动,让伙伴们对晚宴更加期待。

ZHJ_2308

在《我心永恒》的歌声中,伙伴们一起观看了企业发展历程的视频,回顾与企业一同奋进的过往,感恩当初的选择,晚宴也正式开始。

多伦多旅游局国际商业拓展总监Mark Crawford先生在晚宴上发表致辞:“今夜大家来到大家这个美好的城市的原因,是你们通过努力、勇气和决心达到了目标,因此,欢迎大家不仅是我的荣幸,也对你们所有人的成功表示由衷地祝贺。”

在现场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胡贞忠先生代表企业与多伦多旅游局互赠了礼物。

说起晚宴主题中的“感恩”两个字,加拿大人有过感恩节的习俗,来感谢上天给予的成功和收获,而感恩节自然少不了火鸡。晚宴当天恰逢加拿大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嘉宾们上台一起切火鸡,别具一格的启菜仪式后,一盘盘美食陆续送到伙伴的面前。

ZHJ_2342

不同肤色的加拿大年轻舞者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拉拉队表演,她们用快闪的形式和舞蹈的语言诠释了“欢聚”这两个字。

ZHJ_2680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只为给伙伴们打造一场终生难忘的风光晚宴。

ZHJ_2631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和现场伙伴的祝福,寿星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幸福。

ZHJ_2563

音乐响起,是大家熟悉的《不忘初心》和《我和我的祖国》,在嘉宾和伙伴们深情的合唱中,2019风光之旅接近尾声。感恩祖国、感恩时代、感恩企业、感恩自己,激动的心情和拼搏的动力,让人心潮澎湃。

ZHJ_2320

在别具“枫”味的多伦多,在无限极已经开启的海外市场之一加拿大,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享受无限风光,享受精彩人生。他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没有停歇,人生的道路依然充满无限可能。此刻正在拼搏的你,准备好了吗?明年的梦想旅程,会有你的身影吗?

ZHJ_2533

 纵览风光, 期待华彩人生, 2020大家相约奥地利!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