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19.10.21
“INFINITUS全球购进驻南沙保税港区暨平台上线仪式”今日举行!

 “三!二!一!”随着嘉宾们按动启动按钮,“INFINITUS全球购”正式进驻南沙保税港区暨平台正式上线!

10月21日上午,“INFINITUS全球购进驻南沙保税港区暨平台上线仪式”在广州南沙保税港区举行。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南沙开发区口岸办主任罗建文先生,广东卓志集团董事长洪志权先生、供应链总裁李岩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B89I7914

仪式上,俞江林先生致辞说:“面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和消费趋势,无限极主动把握发展机遇,成立了无限极电子商务有限企业。‘INFINITUS全球购’是无限极电商业务适应消费者变化与趋势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在全球范围内为消费者搜寻品质优异的精选产品,与企业现有产品形成互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

俞江林先生表示:“今后‘INFINITUS全球购’将继续从全球各地甄选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便利、更多样化的跨境消费体验。同时也希翼‘INFINITUS全球购’业务能为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以及国际商贸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B89I8049

作为为“INFINITUS全球购”提供跨境电商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洪志权先生说:“‘INFINITUS全球购’平台的启动是无限极与卓志迈出的合作第一步。卓志将利用深耕外贸行业20多年的积累为无限极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创新。和无限极一起,让全球好货进口中国,中国优品走向世界。大家非常期待与无限极能开展更多、更深次的探讨和合作!”

紧接着,嘉宾们上台共同按动装置上的启动按钮。在热烈掌声中,“INFINITUS全球购”平台正式上线!

别出心裁的首个包裹发送仪式吸睛十足。胡贞忠先生和李岩先生共同将第一单“INFINITUS全球购”包裹放于传送带上。传送带将箱子稳稳送进货车后,货车便正式鸣笛“出发”,寓意着“INFINITUS全球购”从全球甄选的优质产品正式“出发”,走向千家万户。

B89I8562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南沙保税港区“INFINITUS全球购”平台运营现场,近距离了解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及仓库作业流程。

海淘的精品是如何完成在南沙保税港区的“旅程”,最后送到到大家手中的呢?来,小i这就带大家去一睹为快!

原来在10月17日,“INFINITUS全球购”首批大货就已正式抵达南沙保税港区啦。

微信图片_20191021120645

来自澳大利亚的首批大货,由货车从码头运输至南沙保税港区,进入仓库。

接着货物被转送至理货区,工作人员对到货进行登记和查验。

微信图片_20191021123128

工作人员打开纸箱,对每件产品进行仔细检查。

接到消费者订单后,工作人员便会直接从仓库拣货、打包产品、发货。“INFINITUS全球购”的产品很快就会送达消费者手中啦!

今后,“INFINITUS全球购”将不断从全球各地甄选优质健康产品,为消费者送去健康、美丽与快乐!看到这里,小i已经心动不已,迫不及待想下单了,你呢?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