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守则及相关规定/2020.01.23
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优惠消费者规定

优惠消费者


优惠消费者是持有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以下简称“企业”)优惠卡,享受相关权利及企业提供的全面、优质服务的消费者。


优惠消费者资格


1. 资格申请

1) 按统一零售价一次性购货达到企业规定金额;

2) 由本人申请、注册,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

3) 企业有权决定是否接受优惠消费者资格申请;

4) 任何人不得重复申请、注册企业的优惠消费者资格。

2. 资格有效期与延续

1) 优惠消费者资格有效期为连续12个月,自企业确认成为优惠消费者的次月起开始计算;

2) 在资格有效期内,优惠消费者应至少有一次购货(金额不限)或成功推荐其他消费者办理企业优惠卡,以此获得资格的自动延续,否则资格到期自动终止;

3) 当月发生购货或成功推荐其他消费者办理企业优惠卡的,从次月起资格有效期重新开始计算12个月,延续次数不受限制。

3. 资格终止与重新申请

1) 优惠消费者资格终止,即终止其享有的优惠消费者权利,优惠消费者可随时以书面形式向企业申请自愿终止优惠消费者资格,终止日期以企业确认为准。自愿终止12个月后方可重新申请、注册资格;

2) 在资格有效期内未获得资格自动延续的,其资格到期将自动终止。优惠消费者可随时重新申请、注册资格;

3) 优惠消费者利用其资格实施损害企业、他人利益行为的,企业可参照适用《业务守则》相关处理,并有权马上终止其优惠消费者资格。自终止之月起,12个月后方可重新申请、注册;情节严重的,企业有权采取特殊限制。


优惠消费者权利


1. 对指定产品按企业优惠价购货。

2. 按企业消费者回馈计划享受相应权益。

3. 参与企业促销推广等活动。

4. 获得消费积分,换取积分权益。

5. 按企业规定办理退换货。

6. 对违规行为进行投诉。

7. 对违规处理结果提出申诉。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