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纷享荟会员活动,不容错过!

无限极业务导航 2020-04-16 12:08:44

4月伊始,春光明媚。专属纷享荟会员的4月活动“会员有礼,福运加倍”和“4月生日有礼”也来咯!


运用会员话题促进零售,可以怎么做?


  • 登录零推跟服小程序-搜索“4月”,即可领取4月活动素材,了解活动详情,一键分享,就是这么简单!


  • 登录无限极APP-顾客-纷享荟会员,即可进入跟进名单,找到你的潜力顾客,每日跟进。




“会员有礼,福运加倍”活动话题



①助力新办卡:


小美(优惠消费者或00级业务人员),你本月邀请的新会员已经办理好了无限极优惠卡,4月成功邀请新办卡,双方可各获得1个福袋,快和你的新朋友一起登录纷享荟领取吧。


②刺激消费:


哇!小美,你抽中了二等奖植雅系列产品抵用券20元呢,植雅系列的获奖牙膏,植物精华沐浴露和滋养润体乳统统可用,只要达到300PV,即可再获得福袋资格,不要错过哦。


③刺激复购:


恭喜你啊,砸中你的福袋是一等奖无限极牌时臻片面值100元产品抵用券,有效期可至5月31日,记得要在有效期前使用哦。



“4月生日有礼”活动话题



①收下生日小惊喜,福气安康全给你
②愿你所有美好和期待能如约而至
③把喜欢的事做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④属于你的一天,与众不同的一天!
⑤给生活一份鼓励,请收下这份小幸运。


为4月生日的会员,送上一句问候祝福,同时2-3月达成300PV的会员们,请提醒他们4月8日起领取专属的生日礼遇,不要错过哟!



精彩推荐


2020年4-6月“稳市场、稳增长”重大举措



第一期:生命的宝藏——免疫系统



第二期:专家解读正气与免疫


温馨提示: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本文为无限极业务导航(ID:infinitus_ywdh)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部分图片购买自站酷海洛PLUS,如对版权有异议,请与大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