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这份攻略,让直播推荐产品变得更轻松

导读:怎样在直播的时候避免尬聊,提升直播的效果和效益呢?

“今天你上线了吗?”已经成为了疫情期间伙伴们之中的流行语。小航知道,不少伙伴都开始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会议、分享交流和“种草”推荐产品了。


那么怎样在直播的时候避免尬聊,提升直播的效果和效益呢?今天小航就给伙伴们带来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先看一段视频吧!


看完视频,小i想跟大家再复习一遍直播的几个技巧:


美妆护肤达人


可以为每次直播提前设置主题,比如:“今晚八点,直播间现场直播某某明星仿妆现场一边操作一边与粉丝互动,同时自然地带出产品,把直播打造成一场产品测评,从而提升互动性。


养生健康类达人


可以在直播中结合四合理的内容,分享自己健康的日常生活和养生心得。在和粉丝互动前,要先树立起自己专业养生达人的形象,才可以在直播中解答粉丝疑问,逐步提升直播间人气。


创业类达人


可以在直播间中分享自己对近期商业热点的思考和理解,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与粉丝互动。比如:“疫情之后,你认为哪些商业模式或者行业将会发生改变?这场疫情是否改变了很多人对于中医养生和免疫力的观念?”然后自然的带出品牌和产品,新一代创业达人就是你啦!



如果你担心直播时候会忘词,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个笔记本或者电脑做提词板,把你准备好的直播框架或者金句内容先写下来,然后放在手机屏幕后面,这样就可以自然的看词直播啦。


除此以外,小i还有一些互动的小窍门,希翼也可以帮到大家。



01


直播互动


直播时尽量和粉丝多一些互动,比如说出一个观点,让同意的人回复666之类的,还可以隔一段时间提醒新来的伙伴点一下关注。每个直播平台上都会有很多有趣的虚拟道具,用户可以通过给主播送礼物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想法,这是各个直播平台上常见的互动方式。



02


主播连麦


主播视频连麦指的是两个主播连线互动,可以互相娱乐、合唱或者玩游戏,在玩游戏时会决出输赢,输的一方受到一些小惩罚。当然也可以通过连麦的形式与其他的伙伴互动交流,还可以邀请大咖来跟自己直播间的伙伴交流分享等等。



03


才艺展示


很多伙伴都称得上是多才多艺,在直播间里展示自己的独特才艺也是一种不错的互动方式。不管是唱歌、跳舞、健身操或者是做手工等等,都可以帮助活跃直播间的气氛,也能帮助人设的打造,吸引粉丝的关注。



你学会了吗?赶快行动起来,开启直播试试吧!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