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让颜值减分?三步教你拥有平滑肌

导读:抗衰老,要趁早。

广告

如果问脸上哪道皱纹最显老?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回答说,法令纹。


这道从鼻翼延展到嘴角的“八”字皱纹,真的让人看上去老了八岁。



让人忧伤的是,法令纹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先天原因和颧骨、鼻基底、嘴唇等多个部位发育有关,比较难改变。


但后天因素形成的法令纹,是可以预防和改善的!


法令纹后天形成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1.经常哀伤或者撇嘴。所以常常闷闷不乐的人,法令纹也会加深哦。


2.年纪增长,皮肤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而导致苹果肌下垂,因而加深了法令纹的纹路。


3.瘦身形成的皮肤松弛。如果突然暴瘦或者减肥过度,原本饱满的肌肤就会失去胶原蛋白支撑,皮肤弹性下降,加深法令纹。




想要对抗法令纹,年轻“八”岁?小航有办法!



1.日常保持正面心态,好心情是最好的护肤品。爱笑的女生不但运气好,还会更美呢!但注意不要太夸张的笑哦,表情太夸张反而会加深其他表情纹的。


2.注重保湿,保持脸部水润饱满。


3.补充胶原蛋白,针对性地提拉按摩肌肤。



怎样保湿和补充胶原蛋白效果更好?


答案是享优乐美容仪+萃雅菁颜无痕系列搭配护肤。下面小航来手把手教你祛除法令纹,留住青春的神奇三步!



Step 1

清洁脸部后,使用享优乐美容仪微电流模式,记得搭配萃雅柔泽凝胶使用,能事半功倍。微电流模拟人体生物电,唤醒肌肤细胞生成ATP(能量因子),促进胶原、弹性蛋白生成,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饱满,有弹性!皮肤紧致,苹果肌饱满,法令纹自然改善。



Step 2

使用萃雅菁颜无痕系列,轻柔涂抹于脸部按摩至吸取,补充肌肤营养。萃雅菁颜无痕系列创新复合驻颜成份,集防护、修护、紧致、淡纹于一身,和美容仪结合使用,提升肌肤弹性,淡化法令纹效果加乘。



Step 3

最后使用美容仪LED红光模式,美肌红光能量深达真皮层,能供给细胞能量,改善肌肤微循环,促进胶原、弹性蛋白再生,淡化法令纹,让肌肤重现光滑细嫩。想要效果更佳,建议每周使用3次红光护理。



抗衰老,要趁早,法令纹越早预防越好,现在就开始美肌,留住时光,Keep住年轻态吧!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产品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