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企业风采/2020.09.26
金秋送温暖 无限极慰问广西儒垌村贫困户

广西1(1)(1) - 副本

9月1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广西分企业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走进梧州市苍梧县京南镇儒垌村,举办“思及利人 情暖苍梧”公益活动,为32户贫困户捐赠了米和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儒垌村位于梧州市苍梧县京南镇西北部,地处偏远山区,全村有一半以上属于贫困人口。无限极广西分企业经过调研后,了解到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决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84袋米和84桶食用油,解决贫困户的燃眉之急。

在活动现场,无限极志愿者为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的物资捐赠,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驻村干部表示,“当地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竭力搭建扶贫助困平台,发动爱心企业参与扶贫助困,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扶贫工作中来,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激发村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此次活动,将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