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20.11.24
无限极荣膺“2020最佳雇主”及“2020最佳雇主之星”称号

11月20日,全球领先高管寻聘及领导力咨询企业史宾沙(Spencer Stuart)旗下Kincentric揭晓了2020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友邦人寿和旭辉集团等共15家企业,共同荣获“2020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并在获奖的最佳雇主中以更高的得分,与其他5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中国最佳雇主之星”荣誉称号。这是企业继2005、2007、2015、2016、2017、2018年后,第七次获得“中国最佳雇主”奖项。

02-网站

Kincentric中国最佳雇主奖项源自于怡安翰威特(*Kincentric于2019年7月收购怡安翰威特),是中国领先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旨在衡量和表彰那些表现出色的优秀雇主。该奖项在国内评定已有20年历史,近5年有4000家企业参评。

 2020年,全球市场不仅要面对国际形势和行业政策的变化,还持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经历着艰难的挑战,Kincentric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密切关注企业在充满未知与多变的大环境下所采取的人力资本管理举措,今年最佳雇主针对企业在员工敬业度、组织敏捷、引领型领导力和人才聚焦四大关键特质的表现进行评估。

01-网站

在变幻莫测的时代,企业尤其需要有持续敏捷的策略应对当下的变化,同时应更关注从员工体验出发,通过增加与员工的触点,推进敏捷策略落地,展现出组织应对变化的韧性。

Kincentric中国最佳雇主评审委员将无限极获奖的原因概括为:

? 策略承接,组织、人才战略与业务战略的承接;

? 组织敏捷,面对外部环境的急剧变化与挑战,无限极在坚守其独特学问内核的同时,积极推行学问升级与组织的创新重构,以学问引领传递敏捷变革信号,提升员工拥抱变化、自我提升的意识;

? 员工体验,在疫情应对(内部防疫防控、返岗复工、员工关怀)中的员工体验、变革中的员工体验、人力资源创新等方面探索,有效提升员工对实现个人价值与成就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员工体验,并以此推动客户体验的升级。

面对艰难的环境,本次再度获奖,是权威机构对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不是终点,而是持续的“旅程”,这将鞭策无限极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励员工与业务伙伴共担责任、共谋发展,推进客企一体,共同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而努力。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