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21.06.03
畅游长江三峡 无限极2021激扬之旅正式启航啦!

6月1日起,无限极2021激扬之旅如约在重庆和宜昌两地正式启航,开启七天六晚的精彩旅程。这也是激扬之旅目的地首次安排在国内,小i先来给大家剧透一下这次都有哪些不一样的亮点?


01

无限极承包4艘专属游轮供伙伴出行


为了让伙伴们能够拥有专属的快乐旅途,企业特意承包了世纪荣耀号、世纪传奇号、世纪神话号和世纪天子号共4艘游轮。





刚走进码头,热情的行政员工、游轮船员早早恭候在码头!沿着企业专属地贴的指引,伙伴们走进船舱,感受到无限极的专属尊贵礼遇。





舞蹈演员与伙伴们一起跳舞庆祝启航,台上嘉宾敲击出无限极掌声的鼓声节奏,全场伙伴共同挥起小旗子,共创一个激扬之旅的专属回忆!


无限极歌声响起,激光勾勒出的无限极LOGO,一瞬间照亮夜空,小伙伴忍不住都要拍个照留念。


一阵阵汽笛声响起,预示飞行正式开始,全体伙伴打开手机闪光灯挥舞,点点星光汇聚成最美的灯海


02

畅游长江三峡

打卡“网红城市”重庆


接下来,伙伴们将跟着专属游轮,领略三峡沿线美景,游览秀丽壮美的白帝城、神女溪,近距离感受三峡大坝,见证国之重器的震撼。



游轮还特别设置了产品课堂,外聘导师讲授美妆、护肤等常识,将让伙伴在旅途中不断学习成长;在极创体验区,陈列企业下半年新产品专区,让伙伴可以抢先一步体验新品魅力。



缤纷热情的主题晚会,伙伴们将盛装出席,观看一场独具当地特色表演,沉浸在梦幻游轮之旅。 








在山城重庆来一次深度游,游览弹子石老街、民国影视城。


吃一次热辣鲜香的火锅,全方位打卡李子坝、洪崖洞等网红景点,快速融入热辣直爽的山城生活。


03

防疫“不打烊”保障安心出行

对此次出席的业务伙伴,企业均提前进行线上安全教育,要求携带阴性核酸检测结果与绿色健康码方可参与活动。企业也为所有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提供口罩、免洗洁手液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伙伴安心出行。


出席激扬之旅的伙伴在旅途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也看清了前路的方向,坚定了前行的步伐。


2021激扬之旅精彩已经开启,还想知道更多专属行程亮点,小i持续为你播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