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21.06.30
“红色引擎”激发创新动能,无限极紧抓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2021年,中国站在了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f54195fb-0ae2-4170-a2c3-413065ddc304

2e161d07-cac2-476b-89fc-32d347076670

a3104691-37f6-44ca-a73b-9341fca61978

6月29日,企业党总支举办了“无限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通过线上直播会议、线下举办结合的形式,将无限极全体党员“聚集”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为学习党史主题征文比赛的获奖党员颁奖,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对企业而言,新形势、新问题催生了新思路,加强、创新基层党建成为了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作为民族品牌企业的一员,无限极深知党建引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a0c83770a3b7a8e308086e40ae25f03b

9年前的2012年12月14日,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广州分企业党支部获批成立,2013年4月举行挂牌仪式。目前,党员由组建时的3人发展到67人,其中,主任级及以上的党员占80%以上,总裁级2人,总监级3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递交申请书9人。2016年,无限极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成立党总支,下设两个党支部。

2

多年来,无限极党总支始终把“创新”作为党建的立足点,创造性地将无限极的企业活动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构成了“一体两面”的关系,形成了无限极党建的特色与风格,走出了一条基层党建的创新之路。在党的基层组织带领下,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人,为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上半年,无限极党总支和各地分企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业务伙伴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办好事践行使命,亮身份、做表率。

1

安徽

3b98af5c-ebc3-44db-b8e6-2b6bbb189bc9

云南

5

甘肃

3

广州总部

做好党建,首先要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广州总部、安徽、云南和甘肃分企业举办了“学党史报党恩”“赠红书学党史”等党史教育活动,让党员们能够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3141442

河北

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参观

湖北

W020210622558071236805

山东

11

陕西

广州总部、河北、湖北、山东和陕西分企业组织党员们走进革命纪念馆和烈士陵园等地,追忆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坚定不移传承先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倍加珍惜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第一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中争先锋、当模范。

mmexport1624283755294(4)

内蒙古

图片1

安徽

97bad2e7-0d55-4b42-baab-001677f79613

海南

内蒙古、海南和安徽分企业组织、参加了“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庆祝党建100周年健身跑”等活动,展示了企业党员积极向上的整体面貌,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3的副本

ZBJ_6450

无限极党总支还参与了“天河·红联共建论坛”,组织了政企结对及党史教育活动、向白云区慈善会捐赠防疫物资等各类党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无限极党建工作坚持与企业发展结合、与企业学问结合,扎实推进,焕发着创新和活力。无限极党总支先后获得了广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广州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基地,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双推双培”示范单位、广东省先进党组织等荣誉。

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无限极党建必然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创新党建活动,为建设全国优秀的非公党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