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1.07.26
爱“郑”进行时,无限极志愿者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让大家见证了什么是守望相助,风“豫”同“州”。7月2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紧急驰援郑州。

d6e8b6b8-0b31-47d6-9fc4-dd2fede399ce(1)

专卖店自备矿泉水、方便面等,向受灾居民发放

企业非常关心身处郑州灾区的业务伙伴,第一时间统计受灾情况,并开通乐善会援助绿色通道,驰援受灾业务伙伴和专卖店。

a41d0bbb-13e6-4463-b518-d7e15a01f143(1)

无限极志愿者为执勤警察送去水和食物

河南分企业积极组织本地志愿者参与社会救灾工作。50多名志愿者迅速响应和行动起来,通过自己的方式和力量,参与政府和社会救灾工作。不少专卖店主在店门口向受灾居民、抢险人员发放食品和饮用水等;还有伙伴组织志愿者购买食用油和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前往受灾严重的家庭进行慰问。

81379bc4-43d6-44db-901d-fa5cc6a5c3f1(1)

72c70c5e-62ba-4696-99ef-d09b625b5677(1)

b58b4235-4813-430c-bf79-f718f3f450ef(1)

无限极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救灾工作

一瓶水能暂时解渴、一块面包能暂时缓解饥饿、一句关爱能暖一颗心、一个微笑能传递希翼,小小的爱心汇入满城爱的海洋,他们亦是一朵朵晶莹的浪花。

“虽然大家无法像那些专业的救援人员一样贡献那么多,但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大家愿意紧跟政府的号召,企业的步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直到灾情彻底消失”……无限极的志愿者言语朴实、行为坚实。

dd9fea24-09cc-4490-8983-fc8f9eaa31c6(1)

自觉清理街道淤泥

爱“郑”进行时,无限极的志愿者正在积极行动。除郑州以外,河南新乡、鹤壁、周口等地受灾也很严重,无限极河南分企业将会继续组织当地志愿者,力所能及的参与救灾工作。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