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培训/2021.10.14
长城脚下开“趴体”,2021星乐营带你当一回“好汉”

探寻司马台,感受长城伟岸气势

ZBJ_5100

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正直十月金秋,2021年星乐营收官选在了古北水镇,开始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欢乐之旅,让小伙伴们充分的感受舒适的秋季。

266A8567

266A8479

司马台则是大家打卡的第一站,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段保留明长城原貌的古长城。星乐营“小心机”地带领大家合理避过国庆高峰期,来到了长城朝圣!

266A8577

266A8318

打卡古老城墙上的文字砖群,感受雄伟的气势,还有博大精深的学问内涵。


走进古北水镇,“慢”节奏“快”感受

“微信图片_20211012202902(1)”的副本 2(1)

A94I3563

ZBJ_4207

古北水镇温馨惬意的互动活动精彩不重样,快乐享不停,让伙伴们在长城脚下体验手工匠人的丰富活动。

ZBJ_5479

ZBJ_4205

ZBJ_5439

“永顺染,草木色,手工缬油,天然彩”,永顺染坊的院里,晾着有三人高的染布。随风飘扬。在这里,可以DIY扎染,将四季的颜色扎染到布上。

A94I3459(1)

ZBJ_4200

出席风光之旅和华彩之旅的高阶市场伙伴也来到古北水镇,陪同伙伴们一起放飞梦想。

A94I3157(1)

ZBJ_5140

ZBJ_5284

ZBJ_5304

小镇古老传统剪纸、手作灯笼、年画等丰富多样的手工体验挨个儿来!

A94I3161(1)

“微信图片_20211012210926”的副本(1)

“微信图片_20211012210936”的副本(1)

充满古香古色的人文风情,鲜嫩可口的众多美食,让伙伴们如痴如醉。

266A8889

266A8945

星乐营始终贯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动静结合才是最好的安排,感受一圈儿“国粹”之后,怎么能不动起来,“摇”起来——摇橹船就是你更进一步感受古镇风光的不二之选!

ZBJ_5563

逛了一天,还有什么比坐下来看一场“时尚大秀”更让人放松呢,美轮美奂的水舞秀兜住你一天下来的疲惫。


欢乐嘉年华,长城脚下开“趴体”

266A9701

ZBJ_4394

企业为伙伴们准备了一场专属嘉年华,让大家能够在古镇也能近距离接触企业产品,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学问和企业实力!

ZBJ_4671

微信图片_20211012155640

开场燃脂舞,带领小伙伴们一起燃烧卡路里!欢快的气氛直接到达顶点!抛开所有烦恼,开开心心动起来!

ZBJ_4226

266A9786

轻松的小镇,舒适的秋风,怎么能少得了旗袍,伙伴们自信从容地“优雅”拿捏,积极参与走秀,在展示自己自信风采的同时,还能领取精美小礼品。

ZBJ_4261

小伙伴们参与减脂互动小游戏——平板支撑,现场提供饮食建议或者参考食谱,企业比你自己还要关注你的健康!

ZBJ_4253

ZBJ_4303

新品展示区有部分企业新品,让小伙伴们充分地感受到企业的储备实力!伙伴不但可以了解产品生活化使用场景,同时还学习了创新产品销售思维。

ZBJ_4963

导师现场教学撸妆,告别“手残”,一个小小的手法,也能让你收获满满!

ZBJ_4293

ZBJ_4383

A94I4173

身临其境的观摩无限极里程碑,感受企业拳头产品生动的发展历史!让大家一起“做大做强”!

266A9147

期待已久的广州无限极广场模型展示,小伙伴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前往广场参观啦!

京秋时悦,星乐长城!满满当当古镇之旅行程过半,伙伴在这里不仅攀登上了恢弘磅礴的长城,也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力和发展前景,休闲的同时还能自我提升。在星乐营的旅途中,伙伴们带着梦想再一次出发,追寻无限可能。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