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21.11.11
共襄未来发展,无限极2021年度业务总监级会议隆重举行

11月9~11日,无限极2021年度业务总监级会议(下称“业务总监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首席无形官兼首席爽官李惠森先生,无限极全球CEO俞江林先生,其他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和行政员工代表,高级业务经理级(特邀)及以上市场领导人出席了会议。

LMX_0804(1)

B89I2571(1)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首批百名名中医、著名临床大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原副会长王新陆教授,Tencent智慧零售商务总经理叶剑先生、行业生态大健康及酒店行业负责人曹犇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分享。

每年一度的业务总监会,不仅是高阶市场领导人一次开阔视野、交流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培训,更是齐聚一堂总结过往、明确方向和目标,客企一体,共同制定未来发展蓝图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11111125427

伙伴们参观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

会议开始前,伙伴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参观了广州无限极广场,区域总监李晓翔先生先容了新落成的无限极全球体验中心、科研中心,以及企业特别设置的《从量变到质变》展览,伙伴们可以更快捷地了解到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变革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11125242

李晓翔先生先容无限极全球体验中心、科研中心


审时度势,新机会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107

李惠森先生致辞

据防疫政策的要求,李惠森先生先经历了“香港-珠海-新会-广州”的21天隔离措施,才得以到广州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广州无限极广场的落成是企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牌,他必须代表李锦记家族和董事局见证这一盛事,借此机会也能参加一年一度的业务总监会,带来对市场伙伴的问候和感谢。

在会上,他作了《大家的变与不变》的主题分享,回忆了无限极办公场所的变迁及企业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道:“未来,不论面对什么困难和挑战,大家变的是原有的思维模式和习惯,不变的是对使命和梦想、健康养生主赛道和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定位、核心业务模式以及学问与理念的坚持。”


LMX_2170(1)

王新陆教授分享健康产业的红利

王新陆教授从健康养生的趋势、中医药的前景等方面,分享了健康产业的红利。中医提倡治未病,中医药在未来健康养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B89I3921(1)

张弛先生分享副业人群红利

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副会长、得到大学市场研究合作主讲人、品创方略研究咨询企业创始人张弛先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享了当下副业人群的红利。副业人群有可能是直销行业最大的机遇!


B89I4018(1)

B89I4055(1)

叶剑(上)、曹犇先生分享社交红利下的私域打法

叶剑、曹犇先生带来了一份私域流量白皮书,为大家解读在社交红利下如何抢滩私域新战场:以丰富有趣的内容、高品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用户等方面,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11111125124

市场成功案例访谈与分享

面对如此多的红利,伙伴们也分享了自己在运作市场的实战经验:市场领导人要以身作则,陪同作业,提振伙伴信心;积极走访市场,学做教,强化基本动作,解决伙伴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借力社群活动、轻松赚,发挥线上线下的作用,做大做强市场。


B89I4668(1)

李文治博士讲述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历程

近日,企业“营养健康导向的亚热带果蔬设计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健康食品研发高级工程师李文治博士先容了该奖项的含金量,并分享了获奖历程和感受。未来企业将持续进行科研投入,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LMX_2453(1)

薛守春先生分享未来企业的三大差异化竞争力

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副总裁、首席增长官薛守春先生以《抓住新红利,绽放新魅力》为主题,分享了未来无限极要形成的三大差异化竞争力,指明了未来企业前进的方向: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综合解决方案;兼顾轻松起步和长远发展的激励体系;多元融合、轻松高效的赋能体系。他鼓励伙伴们:“无限极是适合每个人的创业平台。只要抓住变化、机会、成就,审天下之时,度天下之势,定能浴火重生,重塑一个全新的无限极!”


坚定信心,促进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329

赵起先生先容2022无限极全球年会信息

微信图片_20211111152717

李阳先生分享企业11-12月重要利好信息

2021年已步入尾声,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总经理赵起先生、品类管理总监李阳先生,分别为大家先容了2022无限极全球年会和今年11-12月企业的重要利好信息。


分享

刘莉女士、梁雪女士、王芳女士、陈田女士分享展业心得

高阶市场领导人代表分享了各自市场的行动与成功案例,制定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并下定决心跟随企业、带领伙伴们,风雨无阻向前走。


LAM

俞江林先生分享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俞江林先生作了《用行动证明大家的志气》的主题分享,结合当前三大红利和三大差异化竞争力,企业更加清晰通往未来方向的道路:借势而起,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顺势而为,帮助更多人生活得更好、更有尊严;乘势而上,重新定义行业、重新定义无限极。俞江林先生分享道:“因为相信,所以选择。面向未来,虽然还有很多挑战,但我会继续相信企业,让过去20年的飞速成长再次发生!”


ZBJ_0006(1)

李惠森董事长与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为伙伴送上祝福

会议期间,企业还为伙伴们举办了温馨的家宴,李惠森董事长与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一起,为大家送上了祝福与鼓励。

“新坐标 致无限”2021年度业务总监级会议圆满结束。伙伴们将带着更清晰的方向,更坚定的信心,与企业一起携手再次出发,再次创业,用使命证明大家的底气!用行动证明大家的志气!用胜利证明大家的实力!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