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事连场!2021新晋升业务总监庆典在广州无限极广场举办

导读:祝贺!广州无限极广场迎来首批新晋升业务总监!

11月12日,在广州无限极广场,8位新晋升业务总监——郭少君先生、王志学 张威伉俪、王松先生、张冬晓女士、李志湘 蒋铁梅伉俪、林晓梅女士登上了专属他们的荣耀舞台,在行政员工和随行伙伴的祝福声中,开启了事业的新篇章。这也是第一批来到广州无限极广场的新晋升业务总监,祝贺他们!

走心的访谈,真挚的分享

在“华彩人生 迈向卓越”2021新晋升业务总监庆典活动举办前夕(11月8日),企业为新晋升业务总监安排了一场走心的访谈。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晋升总监们围坐一堂,接受了企业产品发展总监朱钇冰先生的访问,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无限极的心路历程、改变与收获。8位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彼此聆听、相互学习,也让“榜样的力量”不断传递。

1


广场落成后的首批幸运儿,这次回家不一样

新晋升业务总监在庆典活动中,都能享受到企业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专属参观,而这次,注定更加难忘。

这是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后,迎来的第一批新晋升业务总监及随行伙伴。“晋升”盛事,恰逢“广场”盛事,让伙伴们觉得自己格外幸运。

11月12日早上,新晋升业务总监及随行伙伴开始了一场不一样的“回家”之旅。

2

企业行政总监带领行政团队,热烈欢迎抵达广场的伙伴

3

4

5

行政总监代表企业,为伙伴派发惊喜礼品

6

7

8

9

10

11

12

伙伴们跟随现场参观指引来到无限极全球体验中心,开启了一场高科技与企业学问融合的体验之旅,充分感受企业的优势与实力,体验未来关键需求领域的新产品。在“量变到质变”主题展,深入了解企业在“商业模式进化”“产品领先”和“数字化升级”方面的变革举措。随后还来到全球科研中心,参观了科研人员进行科学研究的核心区域,穿梭在高精尖的设备之间,伙伴们看得直呼过瘾。

13

14

15

一位伙伴拿出手机抓紧拍照,不断在朋友圈分享着自己激动和振奋的心情。她说,“没想到广州无限极广场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就像一个梦幻空间。亲临现场才感受到如此震撼,我为选择无限极而感到自豪!”


荣耀加冕,在华彩乐章中再踏征程

奖章、奖状是每个人成长的纪念,梦想是对人生的美好期待,是信念坚守的方向。当天下午,在广州无限极广场晋升会议室举行的授章仪式,星光闪耀,精彩纷呈!

16

17

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副总裁薛守春先生、黄宇明先生等行政嘉宾出席活动,与120位随行业务伙伴共同更见证了这8位新晋升业务总监的荣耀时刻。

18

授章仪式上,薛守春先生代表企业祝贺和肯定了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并鼓励随行伙伴道:“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在困难的时候晋升,更有深刻代表性和历史意义。新晋升总监选择你们来参加活动,是因为在你们身上看到曾经的自己,希翼你们是一个火种,也许未来站在台上接受表彰的就是你们!今天,无限极站在新的起点,从线上线下很多方面赋能伙伴,大家要捉住机会提升自己。新晋升业务总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19

薛守春先生和黄宇明先生分别为晋升人颁发象征“身份、荣耀、责任”的业务总监荣誉胸章,并颁发荣誉证书和恭贺函。

20

新晋升业务总监们用一句句激动人心的话语,帮助伙伴坚定信心、放大梦想:

21

郭少君先生:

我为父亲的选择感到骄傲,为他的坚持感到自豪。企业给予大家不单是高大上的无限极广场,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

22

王志学 张威伉俪:

晋升业务总监后,我更坚定自己的选择,我不但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更要实现所有同行伙伴的梦想!

23

王松先生:

健康产业就像北斗七星中最亮的那颗,值得大家不断追寻。从现在看未来,从未来看现在,行业前景都无限广阔!

24

张冬晓女士:

今天来到大家的新家,感恩有这样的平台,让大家改变生活方式,让平凡的人改变家族命运。

25

李志湘、蒋铁梅伉俪:

这两年的疫情,全世界的企业都在“打仗”,我认为这一仗大家打得非常漂亮!此时此刻站在这里,这个荣耀属于我,也属于你们!

26

林晓梅女士:

是什么让我坚定前行?是无限极的八大优势,是无限极对未来的洞察和选择。回去以后,我一定带领伙伴坚定信念、重燃信心,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就像是过去的自己在向未来的自己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此刻在舞台上的他们,是最闪亮的明星。

27+封面图

28

随后,新晋升业务总监和行政嘉宾们一起将寓意梦想、信念、感恩的星星,放到舞台中央“华彩乐章”的五线谱中,凝聚成一首振奋人心的《向梦想出发》。


珠江游船上的盛宴,新梦想的起点

精彩的授章仪式刚落下帷幕,温馨的晚宴也随之开始。

29

这次的晚宴,也是第一次在珠江游船上举行。无限极全球CEO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副总裁薛守春先生、黄宇明先生等行政嘉宾一起出席了晚宴活动。

在美好的夜色下,新晋升业务总监及随行伙伴还有行政嘉宾们,一同乘船夜游珠江,一览羊城美景,见证华彩荣耀,畅想无限精彩的未来人生。

30

31

晚宴现场,黄宇明先生提议大家举起手中美酒,一起为美好干杯:“大家的新晋升业务总监当中,有接力出发的创二代,有夫妻同心、披荆斩棘的最佳拍档,也有年逾半百重新创业的60后。今晚的欢庆场合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大家在全国各地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希翼大家享受此刻、开心快乐!”

32

美味佳肴被一一端上餐桌,伙伴们尽情品味舌尖上的盛宴。精彩纷呈的互动节目,将晚宴现场推向高潮。

33

俞江林先生深情寄语道:“过去几天,无限极喜事连连,大家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迈向五五计划的行动已在路上,健康养生、社交分享、副业人群三大红利也已展现在眼前。企业明年30周年,大家已经很清晰地看到红利在面前,经过共同努力,就可以打造差异化竞争力。新的无限极,会在很多方面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作出大家应有的贡献。”

俞江林先生还演唱了一首《新的天地》,祝福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及随行伙伴们站上新起点、奔赴新目标,一起开创新的天地!

34

35

36

晚宴最后,新晋升业务总监及随行伙伴在美妙的星空下,许下对未来最好的祝愿。带着美好与期盼,2021新晋升业务总监庆典活动在《梦想无限极》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华彩人生,迈向卓越”,对于新晋升业务总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继续用热情和信念再一次出发,带领更多的伙伴奋勇攀登、坚定前行,创造更多新的奇迹!

亲爱的伙伴,如果你没能赶上2021年新晋升业务总监庆典活动的列车,那就不要错过2022年的荣誉殿堂!在未来,让大家见证更多伙伴在无限极这个舞台上绽放华彩人生!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blockitem.Title

热门排行

1. 专属客服
2. 2021年更轻松的“轻松赚”指南来了!
3. 重磅!常客计划火热开启!
4. 7月社群福利丨9.9元限时抢购心维雅水感面膜
5. 萃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

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大家都在搜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