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店铺

【实力】自主技术,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

发布时间:2022-02-16 16:12:51

俗话说,技术才是硬实力。只有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真正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历经29年的“苦心修炼”,除了拥有雄厚的硬件资本外,无限极还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自主技术1:复合多糖核心技术

◎控制成分,保证品质:

?以多糖含量为重点指标,结合重金属、农残,如通过不同产地香菇多糖含量的比较,来确定最适合无限极使用的药材产地。

?确定多糖含量最高的灵芝产地,并建立灵芝药材质量控制指纹图谱。

?严选出优良的中草药品种,围绕“昆植一号”铁皮石斛、新疆雪莲花、古田银耳三种富含多糖的中草药,开发出美容复合多糖Polysac-Joile2.0,并应用于萃雅全系列产品中提供功效支撑,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功效。

控制成分,保证品质-1

控制成分,保证品质-3

控制成分,保证品质-2

◎核心技术,创新突破:

美容复合多糖Polysac-Joile2.0(铁皮石斛+ 雪莲花+ 银耳),具有巩固四重肌肤屏障的功效,包括微生态屏障功能、物理屏障功能、免疫屏障功能以及神经屏障功能,在皮肤屏障相关靶点上作用,从根源改善肌肤状态,并与萃雅系列关键功效成分形成协同增效作用,提升产品功效。

5

此外,无限极还采用睡眠剥夺等方式构建免疫力低下小鼠模型,模拟人群因工作压力及睡眠不足等因素所致的免疫力低下的状态,并应用该模型筛选出新一代复合多糖,功效比现有复合多糖更强大,未来将应用于新一代调节免疫产品中。

6


自主技术2:提升线粒体功能延衰功能因子

采用复方形式开发的延衰功能因子,可通过有效保护线粒体结构和促进线粒体合成ATP 效率,系统地提升线粒体功能,改善衰老症状。该功能因子功效主要体现在:

?能有效提高机体抗氧化酶系统功能,显著促进抗氧化酶类的表达(CAT,SOD),同时减少脂质过氧化产物(MDA) ;

?显著增加相应呼吸链蛋白复合物水平,促进线粒体呼吸链产能能力;

?具有极显著的护脑、护肝作用效果;

?可有效提高小鼠的肌肉力量和运动能力。

自主技术2:提升线粒体功能的延衰因子配图


自主技术3:功能油脂

悦通获奖1

功能油脂是一类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油脂或脂溶性成分,研究表明对降低社会文明病的风险(如高血压、高血脂等)有积极的保健作用。常见的健康功能油脂包括藻油、紫苏籽油、火麻仁油、亚麻籽油等。

无限极自主开发的悦通中使用的“火麻仁油与藻油复配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无限极自主开发的悦通核心技术“非动物源ω-3 油料制备关键技术及营养健康产品创制”喜获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自主技术4:活性肽

活性肽是一类具有特殊生理活性的多肽类物质。无限极以功效为开发目标,进行针对性及定制化开发,开发出系列活性肽(软骨提取物、核桃酶解物、弹性蛋白肽、降尿酸肽等),应用于肌骨健康、改善记忆、口服美容、降尿酸、血管健康等产品的开发,部分技术及原料已应用于立迈健压片糖果、意轻松压片糖果等产品。

2020 年8 月,立迈健压片糖果凭借独特的关节科学养护主张、生物控制酶解技术生产的软骨提取物、“补充+ 养护”的创新配方,获得评审团的高度认可,喜获加拿大国际发明创新竞赛(iCAN)金奖及特别奖。

2021 年8 月,经行业协会评定,立迈健压片糖果凭借过硬的设计创新以及生物酶解技术,喜获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2021 年9 月,无限极还参与完成《弹性蛋白肽》轻工行业标准立项。

加拿大发明展金奖奖状_00

加拿大发明展特别奖奖状_00


自主技术5:专属灵芝菌株

从野生灵芝中筛选出高多糖含量的灵芝菌株M624,并对其进行全基因组测序、DNA 指纹图谱构建和特异性分子标记,将M624 打造成无限极自有常识产权的专属灵芝菌株。为免疫调节领域关键原料灵芝建立技术壁垒,以其为原料开发差异化产品,可以增加产品科技含量。

自主技术5:专属灵芝菌株配图2

自主技术5:专属灵芝菌株配图3

自主技术5:专属灵芝菌株配图1


自主技术6:五味子乙素

早在《本经》中有记载,五味子具有收敛止血、滋补强身的功效,五味子乙素是五味子中的主要抗自由基活性成分,是目前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成分之一。经无限极研究发现,五味子油能令皮肤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和抗炎能力:

?能够清除自由基,降低皮肤因自由基造成的氧化损伤;

?通过增加表皮层厚度,能够更有效的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损伤;

?促进SOD 酶和CAT 酶的表达,有效修复细胞损伤;减轻炎症反应,提高细胞的存活率。无限极在国内率先将五味子活性成分应用于抗自由基护肤品中,研制出了心维雅系列产品。

14

(莹白功效成分、驻颜功效成分、保湿功效成分等自主技术,详见“护肤科研”篇。)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