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店铺

【实力】无限极45项免疫领域专利,彰显科研实力

发布时间:2022-02-25 15:59:48

在当代社会,创新技术专利的储备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准,强而有力的科研实力能有力地让一家企业保持健康、蓬勃的发展。尤其是健康产业,除了注重生产力外,还需要企业加强对技术研发、以及更高附加值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投入,这样才能推动企业与行业的共同向前发展!

配图

对于无限极来说,科研实力是重要的“制胜武器”。无限极每年投入数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并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强强联手,打造“一个中心、多个科研平台”科研体系,通过不断开发更多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专利技术,加快产品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无限极取得授权的在增强免疫力领域的专利已达45项,以下先挑选几项专利作简单先容,让你一探无限极的科研实力。

 

专利1:一种多糖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发明所述多糖组合物由肉桂多糖、巴戟天多糖、益智仁多糖、白术多糖、熟地多糖、枸杞多糖组成。选择保健食品资源和药食同源的六种原料制备多糖提取物并组成多糖组合物,其可以显著改善阳虚模型大鼠的活动减少,喜欢扎堆,体型消瘦等症状、显著缓解相关的功能紊乱情况以及cAMP和cGMP[1]水平异常,与每种多糖单独使用比较,作用更全面,效果更显著。

专利一




专利2:一种香菇多糖颗粒及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采用适宜种类和配比的辅料,结合适宜的干法制粒[2]条件最终制备得到的香菇多糖颗粒,有效地改善了香菇多糖粉体的吸湿性和流动性,同时明显提高了收率和载药量,能满足进一步制剂成型的要求,有利于后续中药制剂的研发。同时所述的制备方法所需设备简单,生产周期短,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适合于大规模生产使用,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专利二




专利3:一种复合多糖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复合多糖组合物[3],以熟地黄、枸杞、黄精和党参为原料,经水提取、浓缩、乙醇处理制备获得,还公开了上述复合多糖组合物的制备方法,并公开了上述复合多糖组合物在制备具有滋肾阴功效的保健食品中的应用。

专利三



专利4:一种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中草药组合物

该中草药组合物的特点是以中医理论和现代科学研究成果为引导原则,利用普通中药材根据传统中医养生理论进行组合搭配,经现代科学研究表明,本发明中草药组合物的中药材中有效成分对增强机体免疫力有很好的效果,其通过多种途径提高机体免疫力,对亚健康人群保健和疾病的预防起到很好的保健效果。

专利四



专利5:一种高产多糖的灵芝少孢品种及其人工栽培方法

该发明筛选获得一种高产多糖的灵芝少孢品种?灵芝M624,代料栽培中,其子实体中粗多糖含量达2.40±0.09%,远高于药典要求的0.9%,行业中代栽灵芝粗多糖含量一般为0.9~1.5%;而且该专利灵芝M624产孢量低,能减少对栽培环境和机器的影响,满足以子实体[4]为采收目标的灵芝栽培。该发明既能在源头处提高灵芝原材料粗多糖含量,丰富目前市场灵芝品种,也适合工厂化规模化生产,避免灵芝喷孢时期产生大量的孢子粉对环境和机器带来的影响,满足灵芝产业化发展需求。

专利五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哪些免疫领域专利?一起来了解一下!


45项免疫领域专利列表

45项免疫领域专利列表

专利中

专利下


这些专利证书的获得是我司综合实力的一种表现,也是激励大家继续前进的动力。在未来,对于常识产权价值的发挥和策略的应用,仍任重道远,无限极将持续进行科研投入,围绕健康产业需求,解决制约健康产业的技术瓶颈问题,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从而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为大众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中专业名词说明:

【1】cAMP和cGMP

cAMP 是3′,5′腺苷—磷酸,通常称环—磷酸腺苷。cGMP是3′,5′鸟苷—磷酸,通常称环—磷酸鸟苷。它们都是环核苷酸的一种,对改善风湿性心脏病的心悸、气急、胸闷等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2】复合多糖组合物

复合多糖组合物是集中多糖所构成一种混合物,一般是通过某些食物或药材中提取,简而言之,它是一种来自自然的,且由多种多糖所构成。比如,大家常常提及的就包括“香菇多糖”“茯苓多糖”“灵芝多糖”等等。

【3】子实体

是高等真菌的产孢构造,即果实体,由已组织化了的菌丝体组成。无论是有性生殖还是无性生殖,无论结构简单或复杂,都称其产孢结构为子实体。

【4】干法制粒

是药物和稀释剂、崩解剂、滑润剂等依散剂的混合方法混合后,通过滚压或开放式炼胶机加工1至3次,压成所需硬度的薄片,再用摇摆式制粒机粉碎成颗粒的方法。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