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2.04.08
无限极积极捐赠物资支援吉林抗疫

近日,为支援吉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限极积极响应号召,从全国各地迅速调集17242套总价值100万元的植雅洗手液,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支援前线抗疫。

捐赠物资

根据吉林省上月底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第18场资讯发布消息显示,疫情仍高位运行,各项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疫情之下,吉林省各地学校、社区以及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防控任务艰巨,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

无限极获悉后,积极响应吉林省红十字会关于向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的号召,从全国各地迅速调集总值100万元植雅洗手液以用作支援抗疫的物资。近日,载满爱心防疫物资的货车克服疫情阻隔,驶入位于长春市内的吉林省红十字会仓库,防疫物资将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派发到抗疫一线,用于当地亟需使用场所。

发车

运达

自吉林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地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限极也组织当地志愿者在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