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店铺

【奖项】低GI科学控糖,型美谷物棒获得国内专业机构低GI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4:50

企业微信截图_16505914091980

企业微信截图_16505914376539

型美谷物棒低GI产品认证证书


型美谷物棒获得了国内专业机构的低GI产品认证,大家知道这个认证背后的意义吗?


企业微信截图_16506189185376

低GI产品认证标志


什么是低GI产品?


简单来说,GI是用于衡量食物引起血糖升高程度的一项指标。根据最新版《中国食物成分表》,GI>70为高GI食物,GI 55~70为中GI食物,GI<55为低GI食物。

408656422_medium


低GI的食物相对消化的慢、在胃肠中停留的时间会比较长,饱腹感强,而且会缓慢分解葡萄糖并释放到血液中,持续给身体供能,延迟饥饿感。并且与高GI食物相比,进食低GI食物会使人体血糖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减少血糖波动,改善胰岛素抵抗,减少糖向脂肪的转化,减少脂肪合成。

国内目前拥有低GI认证资格的机构仅有3家,检测机构都是严格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卫生行业标准《WS/T 652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进行GI检测。产品想要得到低GI认证需要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检测、人体试验、审核,最终才会颁发GI认证证书

乐姿乐言谷物棒

 

参考文献

[1]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 中国食物成分表(第 6 版)[M].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 北京, 2019: 323-326.

[2] 中国营养学会营美与保健食品分会.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一个关于调节血糖的新概念[M].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 2004.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