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2.06.16
广州公安全力支撑无限极打假行动

近段时间,无限极在日常监控中发现,拼多多平台上有多家店铺销售的“植雅牙膏”,价格显著低于正规渠道的销售价。企业遂回购该平台上多家店铺所售的“植雅牙膏”进行鉴定,经一系列检测发现,如此低价的“植雅牙膏”居然全是假货,无一例外!

为保护市场伙伴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企业决定彻查制假源头,不惜成本进行严厉打击。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收集证据,企业根据案件情况,决定向广州公安进行报案处理。广州公安受理案件后,通过技术侦查和摸排,目标锁定为揭阳普宁和汕头潮南的两个大型制假窝点。随后,经报请公安厅协调,广州公安迅速组织精锐力量前往揭阳普宁和汕头潮南实施抓捕行动。

本次行动共抓捕了6名制假售假犯罪嫌疑人、捣毁2个大型制假工厂、阻止35000余支假冒“植雅牙膏”流向市场。


品牌神探

为感谢公安部门的迅雷行动,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总经理、打假项目负责人汪锋先生代表企业特到公安局献上“品牌神探 剑胆琴心”的牌匾。公安局对企业及旗下品牌表示赞赏和认可,并承诺接下来会继续支撑企业的打假行动,保护本地民族企业。

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容侵犯,企业在打击网络售假的道路上一直在行动。让大家一起拒绝低价的诱惑,抵制来路不明的产品,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向企业提供制假、售假线索,举报热线:400-800-1188。制假售假行为一经发现,将追查到底、严厉打击!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