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店铺

美容复合多糖PJ2.0,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7:13

作为东方整体美丽肌智调养专家,萃雅深谙东方智慧和现代科技的融合,精研东方草本精萃,独创出对女性具有独特护肤功效的美容复合多糖PJ2.0[1]和智慧科技:1+X萃雅肌智修护系统[2]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518

那么,美容复合多糖PJ2.0到底是什么呢?


什么是美容复合多糖PJ2.0


萃雅研发团队积极探索,从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学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古方、药典、文献调研以及超过2000次的科学实验,并结合网络药理学等新型生物技术手段,通过计算机模拟以整体医学的角度去研究每一个备选成分对皮肤状态的影响,确保功效性以及安全性。最终从1000多种中国特色植物里面筛选出了富含多糖的铁皮石斛、雪莲花还有银耳3种植物,将其进行科学提取复配,组成了美容复合多糖PJ2.0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026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4933


筛选出的三种成分有什么利害之处?


三种植物多糖的品种来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以及验证的。

例如三者当中的铁皮石斛,大家就选用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昆植一号”铁皮石斛。这个品种获得了国家的有机种植认可,而且绿色环保更加安全。并且相对于普通的铁皮石斛,它不仅多糖含量更高,而且也更稳定,从源头上确保了美容复合多糖PJ2.0的美容功效以及原料品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112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151


美容复合多糖PJ2.0的作用是什么?


美容复合多糖PJ2.0的主要作用是巩固肌肤屏障。经过无限极的研究发现,它可以激活和皮肤屏障相关的19个靶点。例如它可以通过激活和丝聚蛋白相关的靶点,帮助肌肤形成坚韧的物理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让皮肤更加水润。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308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3155348

萃雅焕活肌底液不仅有扎哈·哈迪德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的外观,而且这款产品相比2021年1月前上市的萃雅产品,用到了过往平均值3倍量的美容复合多糖PJ2.0,同时还含双酵母精华——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和水解假丝酵母提取物,以及桃花萃取物。核心技术与黑科技,成为萃雅焕活肌底液硬实力的保障。

萃雅_焕活肌底液_外盒+瓶身_右侧面_白底图


注:

[1]美容复合多糖PJ2.0指成分表中铁皮石斛茎提取物,银耳提取物,雪莲花提取物。

[2]1+X萃雅肌智修护系统,1指美容复合多糖PJ2.0,X指萃雅系列的功效成分。


点击二维码进入无限极官网-科研专区,了解更多护肤科研内容。

官网-护肤科研专区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