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2.08.16
无限极携手中国禁毒基金会开展禁毒科普活动

bff503ba-cee2-4fc6-94d0-17f1b2e4e58f

嘉宾为“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齐齐哈尔站揭牌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传播禁毒正能量,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健康意识。8月8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黑龙江省禁毒办、齐齐哈尔市禁毒办、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组织开展的“健康生活 无毒人生”禁毒公益健步走暨“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项目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湖景区广场举行。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先生,黑龙江省公安厅、省禁毒办和齐齐哈尔市禁毒委、梅里斯达斡尔族自治区委等部门嘉宾,社区干部、禁毒社工、学生、禁毒志愿者、无限极志愿者代表和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公共关系区域经理陆斌先生代表企业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e16e7734-21eb-49e6-80c9-a6cb2b18a0e1


仪式开始前,嘉宾代表一起参观了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详细了解了这里讲授的禁毒科普常识,以及无限极倡导的健康理念。嘉宾们对教育园地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期待更多企业加入到禁毒科普教育中来。

3

杨凤瑞先生致辞


杨凤瑞先生指出,开展禁毒公益健步走和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项目,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对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禁毒常识,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一批了解禁毒常识的窗口和平台。他还希翼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仁爱之手,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ff484570-2268-492a-b5a8-ba246aefb48a

陆斌先生致辞


陆斌先生表示,无限极将继续坚守责任之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参与禁毒公益,积极为中国禁毒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也希翼透过此次活动,更能引发社会大众对戒毒人员的关注,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投入到禁毒教育宣传中,使人们不断提高健康意识、远离毒品侵害,共同参与筑牢禁毒“防火墙”。


708cd557-3c04-4e0d-b771-5fe5b8ccd5a0

无限极企业志愿者作为代表上台进行了领誓


4


“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也在当天举办,公安方队、无限极志愿者、社区代表等方队参与了活动,通过行走践行健康理念,享受健康人生。


1


健步走爱好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知道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同时要保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青年人的精气神。

 

自2009年起,无限极已连续13年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捐赠建设了460余个禁毒图书角和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在湖北宜昌、湖南常德、浙江丽水、山东济南等地持续开展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每到一处,在送去健康产品和养生理念同时,更是在积极倡导一种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持续回馈社会。


未来,无限极还将继续造福社会,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而努力。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