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店铺

那些年,增健口服液斩获的重磅奖项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22-12-27 14:49:06

1994年至2022年,在这28年中,增健口服液始终是无限极的拳头产品。历经28年的检验,增健口服液的高品质始终如一,在市场上口碑相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行业机构、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了多项国内外的大奖。

2022年8月,经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企业,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项目权威声明,2019-2022年,连续三年,中国城市常住家庭对免疫调节口服液的消费中,无限极的销额占比排名第一。

2020年12月,经全球著名调研咨询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企业权威声明,2019年,增健口服液在中草药类免疫调节保健食品的销售额方面全国领先。

2016~2019年,增健口服液连续4年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大奖,2017~2019年更是连续3年荣获金奖。

2018年4月,增健口服液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产品”。


2011年1月,增健口服液被广东省科技厅评定为“2010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2006年6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节上,增健口服液喜获“优秀产品奖”。

2005年8月,在首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大会上,增健口服液被评选为“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2005年1月,增健口服液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中国保健品行业名牌产品”。

 

2004年3月,增健口服液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选为“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食品”。

2003年7月,增健口服液获中国保健食品协会颁发的“2002年全国保健食品百强畅销产品”称号;

 

2001年10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保健节上,增健口服液首次荣获 “十佳保健品”称号。

1998年6月,在第七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增健口服液荣获金奖。

1995年12月,增健口服液荣获“95马来西亚国际新科技与新产品贸工展”金奖。

1994年10月,增健口服液荣获“94年度全国食品保健品及技术博览会”金奖。


28年来,增健口服液荣获的这些国内外大奖,是权威机构和消费者对无限极产品高品质和品质管理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健康食品行业制造能力的一种肯定。这也将鞭策无限极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学问,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的使命引领下,不断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帮助更多人提升免疫力,获得健康与快乐!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