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01.09
《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封面

《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封面


1

《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目录


1月12日,《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这是无限极自2008年起,连续发布的第十六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从“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个方面向大众先容了无限极过去一年的责任实践。


点击观看视频


2

3


报告中提到,在过去一年,无限极秉持“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深入挖掘中医药学问时代价值,为“健康中国”建言献策;积极履行科普责任,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活动,将中医药常识进一步向大众普及。


4

5


在品质责任方面,报告中披露了2022年无限极在科研和质量领域取得的诸多重要成果,如成立无限极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荣膺“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企业等。


6

7


在员工责任方面,报告先容了过去一年无限极在帮助员工实现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方面的多种行动。例如建立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激励表彰体系,举办丰富多样的培训项目和职场活动。 


8


报告从规范经营、伙伴赋能、数字赋能、伙伴激励、伙伴共赢和伙伴帮扶六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无限极过去一年在伙伴责任方面的探索实践。


9

10


在环境责任方面,报告例举了无限极在生产、运营、物流、办公等环节践行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最新成果,其中包括创新资源节约使用和循环利用技术,制定并实施光伏发电、节能技改等计划。


11

12


在社区责任方面,报告记录了过去一年无限极依托全国30家分企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诸多行动。


《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一个个翔实的数据和案例都是无限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鲜明注脚。站在下一个三十年的起点,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与更多认同养生学问的消费者、创业合伙人、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一起,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再上新台阶,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扫描此处马上查看

《2022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完整版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