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2023.03.17
无限极受邀出席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并签署行业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413134809

3月16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主办的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在北京顺利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报社等负责人出席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13134830

黄健龙先生代表企业签署倡议书

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企业与80多家直销企业共同签署了直销企业《激发直销市场活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向全国直销企业发出“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 

3

汪锋先生作为十家直销企业代表发言

无限极(中国)有限企业总经理汪锋先生在会上作为十家直销企业代表发言,为直销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成立31年来,无限极一直与行业共同成长,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发展,以实绩显担当,坚定行进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

当天下午,2023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同步召开,汪锋先生以《提振信心促消费,凝神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作分享,从“发展战略、产品研发、消费者服务”三个方面分享无限极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应对新消费需求的思考与实践。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的举办以及直销企业开展的签署《激发直销市场活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活动,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无限极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